蘑菇种植员

【随感】杉山纪彰 ——一点一点被你吸引

说实话认识杉山很晚,很晚,不是一般的晚……第一次知道杉山纪彰这个名字是在「QuinRose MIX. ~2008.May~」上,在此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个声优……那时还没看死神,向全体NORI饭谢罪OTZ

其实这次的见面会,NORI并未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因为我的注意力全被喜欢恶搞的组长和JUN2吸引了,剩下的那些也被平子、光光、下野分去了。

现在想来那场见面会NORI其实很吃亏呢,过于安静的性格,既不会恶搞,也不会和人暧昧,不会像胜杏里般做出挑的装扮,也没有最上叔(喂喂,人家和组长一样大好不- -||)的亲和力。于是NORI华丽丽的被我无视了,唯一的感想也是“啊啊,这个人好不合群呢”(再次跪下认错……)

真正开始注意NORI是因为威廉·T·史皮尔斯。在看黑执事的漫画时就很喜欢威廉(黑执事的一干配角一点都不比主角逊色呢~),知道黑执事动画化后,一直很期待动画里的威廉会是怎样的一种声线。

开膛手事件中,威廉的出场可谓是“先闻其声后见其人”~第一季第六集,那句淡淡的“抱歉打扰你们谈话了”刚一出来我就沸腾了,想着“威廉,你终于出现了”,然后是“啊,声音真不错,是我喜欢的型”,再然后是“咦,这声音好像在哪听过”。其实,那时离我看完QuinRose见面会才过了不久……

威廉的声音总是冷冷的,透着一股淡淡的疏离,每次讲话都能听出对人类的不削、对恶魔的厌恶。NORI很好的把握了威廉的个性,用他那高傲而带着清冷的声音吐出淡淡的句子时,真的让我狠狠惊艳了一把。

后来看CAST表,总觉得杉山纪彰这个名字有点熟悉,可怎么也想不起在哪听过……在经过度娘的指点后才发现,这位就是当初被我定义为“这个人好不合群”的那位啊囧




让我狠狠惊艳了一把的毒舌威廉~

 

再后来看了死神,被“眼镜缝纫机”君截中了萌穴~初登场的华丽,那冷冷的声线直击我心底啊><~雨龙最初面对一护时那带着骨寒意的声线,拒人千里的意味再明显不过。后来因为与一护、露琪亚等人的相处,雨龙不再是那个对死神只一味抱着厌恶态度的灭却师,NORI的声线也从最初的冰冷转而换成了冷傲中透着关怀,于是NORI蹭的累了~NORI在表现雨龙对缝纫的喜爱时,用了上扬的声线,有种可爱的自得感在其中,把我萌得满地打滚啊>O<所以我最喜欢看雨龙做针线活了(殴飞~)




贤惠的雨龙快嫁我!

顺便说一句,死神是我在暑假时恶补出来的,火影是最近才开始补的……所以接下来关于佐助感想不会很长……
真的不长……

总体来说佐助同学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傲”字~不是傲娇是孤傲……虽然听说佐助君还是很傲娇的,不过我现在还没怎么看出苗头来(现在才看36集……啥时能补完T__T)。话说佐助和鸣人还真的是很暧昧的存在啊,所以为了能看到鸣人同学的千里追夫(妻?),我会努力将火影补完的><



虽然火影才看了冰山一角……不过不可否认佐助很帅~

聊过了佐助,现在来聊一聊我最爱的眉毛子>w<(你确定你聊过佐助了……)

眉毛子可谓是NORI的傲娇代表人物了~(喂喂,NORI虽然是“最适合役傲娇的声优”不过也还是有不傲娇的啊喂……大概……)看APH时我不止一次的对着屏幕吼“NORI好可爱啊”,招到室友的白眼N枚……可是谁让NORI役的眉毛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呢,我对粗眉毛的看法也从最初的“好怪异”变成了现在的“好傲娇”>w<

眉毛子,本名亚瑟·柯克兰,原先的海盗,现在是绅士~虽说眉毛子同学原先的职业是在海上打家劫舍(海上要怎么打家劫舍啊- -||),可怎么说人家现在也算是个绅士嘛!你看眉毛子同学的行事作风,哪里有强盗的凶悍了(是海盗- -||),哪里长得像凶悍的强盗了(所以啊,都说了是海盗了啊- -||)

黑塔利亚里有个性的角色很多,亚瑟不是最帅的(我始终认为最帅的是米国那个有些傻气的BAGA),也不是最可爱的(最可爱的是意呆),但他绝对是最傲娇的存在(鼓掌~)众所周知,亚瑟讲话很毒舌,特别是某个BAGA在的时候>w<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NORI的眉毛子在面对米国时的那种傲娇感最强烈~

不过毒舌归毒舌,亚瑟同学其实很善良。谁?谁说不善良的?你见过不善良的人还能看到妖精的?说不善良的全给我拖出去赏司康饼一个~也很认真。说道认真,我始终记得34话中某BAGA为了鄙视其他人而早早的到了联合国会议会场,然后发现勤劳的亚瑟君已经在画会议上的头像了。

在朋友面前亚瑟也是很值得依靠的。依旧34集,米国那“用熟练的设计能力大胆描绘,使用崭新的艺术表现手法”绘制的肖像画被人嫌弃致死(- -||) 看来眉毛的艺术细胞米国没学来。

每次听眉毛的声音咱就会想,NORI平时讲话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捏,真的好傲娇啊!当然了,NORI平时讲话我也很喜欢,安静、谦逊,总给我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就像Y元说的“感觉只要听到NORI讲话就安心了”“听到NORI讲话似乎连心灵都被净化了”。
话说,最近眉毛同学的出场率颇高,乐得咱每个星期都跟米国那个大BAGA似的……




嗷嗷,眉毛子,美丽的眉毛子~

渐渐喜欢上NORI后,而特意将QuinRose的见面会重新看了一遍。不知是不是因为心态的改变,这一次NORI给我的感觉不再是不显眼,只是觉得他很安静,很安静。相对于大家的喧闹,安静的NORI反而更显眼了,于是疑惑第一次为什么会没有注意到这个安静微笑着点的腼腆男子。

死神05年“夏”,NORI依旧还是那个腼腆的存在,太过安静的他以至于在绘画对决环节被担任主持的真殿光昭遗忘……我都几乎要怀疑真殿是不是故意的了OTZ




话说NORI画的雨龙还真是……传神啊,傲娇属性尽现囧

其实33一直都很努力的在改变着自己,努力的将自己称为俺おれ,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自然,变得更加贴近大家的期望。
黑塔利亚感谢祭,我看到了一个更加活泼的NORI。虽然和那一大帮子喜欢恶搞的后辈比起来依旧安静,可是较之遗忘的见面会,这次的NORI绝对是最high的。没有以往的拘束感,会开点小玩笑,会恶搞,笑容也更加的灿烂真实。


NORI唱歌也很好听,不像某位也被称为叫33的死鱼眼君……虽然某死鱼眼君也是我的菜OTZ
最初听到NORI唱歌是水银灯之夜,搜死神的角色歌时发现的,初听时就被惊艳了。这孩子太油菜了,唱歌未免也太好了一点吧,这让某死鱼眼情何以堪啊— —||

黑塔利亚更是福利到家,各个版本的まるかいて地球不说,还有角色歌,这钱挣得也真够狠的。虽说制作方坑钱的嫌疑很重,可大家被坑的都相当甘愿。眉毛的两首角色歌,真是萌啊。绝对不败英国绅士已经萌成这样了,到パブってGo直接就老泪纵横了,那笨蛋32连击可不是谁都能说得出来的啊!多么的傲娇,多么的美好啊(无视我吧,我已经中毒太深了)~

因为威廉的惊艳,我开始渐渐注意这个第一眼并不英俊也不显眼的男子,然后慢慢地发现他笑起来其实很是好看。因为雨龙的帅气,我开始一点点收集他的资料,然后我知道了他有点天然呆。因为眉毛子的傲娇(佐助同学咧- -||),我开始真正喜欢上这个认真的男子。我知道了这个总是腼腆的笑着的人是怎样的努力,这个从不会抢他人风头的害羞男子是怎样的可爱,知道了他的优点,知道了他几经开始在我心底留下痕迹。于是,我就这样一点一点被这个名为杉山纪彰的男人所吸引。

PS:身为一名博爱党,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为一个喜欢上并不算久的CV写这么洋洋洒洒的一堆字,虽然其中以废话居多……更没想过会为他加入某个贴吧什么的,可是我确确实实是为他拉拉杂杂的写了一堆文字,也为他加了贴吧。可能我是真的已经很喜欢这个喜欢在拍照时抿着下嘴唇,笑起来总是很腼腆的孩子了~

——2010年11月27日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种植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