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种植员

【Q弟】弥太郎的早晨

弥太郎准时从睡梦中醒来,坐起身后在床上发了几秒的呆,随后伸手将一旁的闹钟关上。 
从小养成的习惯已经形成了稳定而精确的生物钟,就算已经不需要再每天早起训练,也还是不受控制的在这个点醒来。 
每晚临睡前设定闹钟,也不过是另一个怎么也改不掉的习惯而已。 

其实小时候的弥太郎和任何普通的孩子一样,喜欢赖床,爱睡懒觉。所以早上起床也多半是被附身在秋吉身上的聪明从被窝里提出来的,刷牙洗脸的时候也总是一副没睡醒的神情。 
秋吉很喜欢这样呆呆的弥太郎,只要没被聪明附身就会默默扒着盥洗室的门,母性爆发地瞅着里面踩着小板凳刷牙的孩子。如果是聪明的话……直接一个爆栗把他揍醒…… 
赖床的次数多了,秋吉麻麻偶尔也会烦恼,毕竟这不是聪明愿意看到的。弥太郎作为聪明的备用容器,必须做到时刻保持警惕,赖床确实不是一个好现象。 
于是某天,没被附身的秋吉责备了再次赖床的小弥太郎,后果是蓝发的孩子以为自己被秋吉讨厌了,一个人偷偷躲在杂物间里哭鼻子。 
吃早餐的时候,秋吉发现平日里无时无刻不粘着自己的小尾巴不见了,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把这个家里里外外翻了底朝天,秋吉才在一堆杂物中发现了因为哭累了而在黑暗中沉沉睡去的小小少年。 
就这么蜷着身子缩在角落的阴影里,皱着小小的眉头抽泣着,脸上被泪水冲得一道白一道黑,看起来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 
“呜呜呜……我的弥太郎……” 
身边的灵体黑狼,瞥了一眼抱着弥太郎哭得稀里哗啦的红发青年。 
“呜呜呜……弥太郎是……是在生我的气,所以……所以我必须自己找到他……呜呜呜……” 
“秋吉桑……聪明桑……不要讨厌弥太郎……” 
睡着的孩子突然伸手抓住了秋吉的衣襟,就这么小心翼翼地拽着,深怕一松手就消失了。 
那一刻,秋吉觉得自己的心被人狠狠地揪住了。 
“聪明桑,偶尔也把他当成普通的孩子看吧。” 
但从那天起,小小的孩子再也没有赖过床,从最初的摆上四五个闹钟,到后来再也不需要闹钟了。 

初春的早上带着不亚于冬季的寒冷,微微打了冷颤后,蓝发金眸的少年这回是彻底的清醒了。 
取过床头柜上摆放的黑框眼镜戴上,弥太郎偏过头望了眼枕头的方向,不出所料的看到了一只可爱的绵羊布偶,小小的身子蜷成一团,睡得正香。 
无奈地摇了摇头,却还是带着自身不易察觉的宠溺浅笑替小绵羊盖上了被子。 
光脚踩在冰冷的地板上,弥太郎再次不受克制地打了个冷颤,适应了一会后走到盥洗室开始洗漱。 

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的弥太郎对着镜子调整了下眼镜,嗯,很好,今天也很帅气。 
床上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小巧的绵羊布偶从被子里爬了出来,迈着小短腿“莫可莫可”地向弥太郎走去。 
“早上好,聪明桑。”弥太郎蹲下身,向布偶伸出手,脸上带着绝对不会在他人面前显露的温和笑容“去散步吗?”


追番时候写得一个小小脑洞,从硬盘里挖出来的,放上来存个档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种植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