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种植员

【土银】上班途中被高中生塞了简讯地址【论坛体】1

传送门  2  3  4  5  6

大江户论坛→生活版→交流区→【求助】上班途中被高中生塞了简讯地址[HOT]

主题:上班途中被高中生塞了简讯地址

早上上班的时候和往常一样拉着吊环在电车上打瞌睡(~o~)

快到X站时一个穿着高中制服的男生挤到了我身边

当时没太在意,就单纯的以为是找站位的⊙ω⊙

现在回想一下那家伙好像确实挺可疑的(。•ˇ‸ˇ•。)

我站得位置刚好在车厢正中,离两扇门都挺远的

早上的电车你们都懂的,那小鬼挤过来的时候还被骂了 

他也不吭声,继续往里挤,直到在我身边才停下

我那时实在太困了,所以就没在意这些细节(´・ω・`)

广播报站的时候那家伙突然拉了我一下

然后飞快的消失惹,,Ծ‸Ծ,,

那小鬼力气超大的,害得我差点就摔倒了ヽ(`д´)ノ

我迷迷糊糊地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是又有人跳电车了

看了看周围没发现异常,然后就又继续睡觉了(=ˇωˇ=)

№0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WWWWW楼主看起来好萌啦WWWWW

№1 ☆☆☆= = 留言☆☆☆

————————————————————————

我前天上班的时候也遇到跳电车的了

№2 ☆☆☆我为什么要用也-`д´- 留言☆☆☆

————————————————————————

从来没遇到过的是该高兴还是失落

№3 ☆☆☆= = 留言☆☆☆

————————————————————————

从来没遇到过多好

№4 ☆☆☆相信我你不愿意遇到的 留言☆☆☆

————————————————————————

不遇到好+1

之前在站台上看到一个大叔跳下去后就对电车有阴影了

№5 ☆☆☆= = 留言☆☆☆

————————————————————————

抚摸楼上的,还好我内心比较强大

№6 ☆☆☆ZOO 留言☆☆☆

————————————————————————

遇到过几次,没什么感想

№7 ☆☆☆= = 留言☆☆☆

————————————————————————

已经习惯隔三差五跳电车的了

№8 ☆☆☆= = 留言☆☆☆

————————————————————————

习惯+1

№9 ☆☆☆然后上班就迟到了 留言☆☆☆

————————————————————————

习惯+2

№10 ☆☆☆然后全勤奖就没了 留言☆☆☆

————————————————————————

习惯+3

№11 ☆☆☆然后被老婆大人训话了 留言☆☆☆

————————————————————————

习惯+4

№12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留言☆☆☆

————————————————————————

习惯+5

№13 ☆☆☆电车:呵呵 留言☆☆☆

————————————————————————

习惯+6

№14 ☆☆☆电车:怪我咯 留言☆☆☆

————————————————————————

习惯+7

№15 ☆☆☆难道要怪铁轨 留言☆☆☆

————————————————————————

虽然这么说不好,不过明显是跳电车的人的错吧

№16 ☆☆☆不要查我水表 留言☆☆☆

————————————————————————

习惯的都自重啊!

江户的未来还能不能好了!

№17 ☆☆☆尊重每个生命 留言☆☆☆

————————————————————————

太过频繁了,不得不习惯……

№18 ☆☆☆我也不想的 留言☆☆☆

————————————————————————

压力大,没办法╮(╯□╰)╭

№19 ☆☆☆都是时辰的错 留言☆☆☆

————————————————————————

解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 ☆☆☆电车不能承受之重 留言☆☆☆

————————————————————————

明明都是世界的错!

№21 ☆☆☆时辰保护协会  留言☆☆☆

————————————————————————

说是世界错的看我ID

№22 ☆☆☆你的水已烧开 留言☆☆☆

————————————————————————

我有柴刀,不怕!

№23 ☆☆☆时辰保护协会 留言☆☆☆

————————————————————————

徒步上班的飘过

№24 ☆☆☆我环保我自豪 留言☆☆☆

————————————————————————

羡慕楼上的!

№25 ☆☆☆六分之一天在路上 留言☆☆☆

————————————————————————

楼上的略惨……

№26 ☆☆☆= = 留言☆☆☆

————————————————————————

略惨+1

№27 ☆☆☆= = 留言☆☆☆

————————————————————————

略惨+2

№28 ☆☆☆突然觉得甚是欣慰 留言☆☆☆

————————————————————————

略惨+3

№29 ☆☆☆再也不抱怨学校远了 留言☆☆☆

————————————————————————

略惨+4

№30 ☆☆☆换工作吧 留言☆☆☆

————————————————————————

略惨+5

№31 ☆☆☆人生的六分之一也给电车了吗 留言☆☆☆

————————————————————————

你们这些丧心病狂的家伙(╯°□°)╯( ┻━┻

就不会安慰我一下吗!!!

№32 ☆☆☆人生的六分之一才没给电车 留言☆☆☆

————————————————————————

不哭,来我怀里~

№33 ☆☆☆有节操的007 留言☆☆☆

————————————————————————

楼上的确定不是掉节操?

№34 ☆☆☆召唤神龙 留言☆☆☆

————————————————————————

掉了再捡起来!

№35 ☆☆☆有节操的007 留言☆☆☆

————————————————————————

打算在公司附近找房子了

№36 ☆☆☆我很爱我的工作! 留言☆☆☆

————————————————————————

嘛,是喜欢的工作那就没办法了~

№37 ☆☆☆好好加油吧 留言☆☆☆

————————————————————————

恭喜不用再挤电车

№38 ☆☆☆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了 留言☆☆☆

————————————————————————

能坚持做喜欢的工作非常令人敬佩~

№39 ☆☆☆糯米团子 留言☆☆☆

————————————————————————

谢谢(๑•̀ㅂ•́)و✧

№40 ☆☆☆我会加油的! 留言☆☆☆

————————————————————————

话题完全变成电车了喂(/゚Д゚)/

№41 ☆☆☆楼主萌萌哒! 留言☆☆☆

————————————————————————

说到电车总会想到痴汉……

№42 ☆☆☆= = 留言☆☆☆

————————————————————————

电车和痴汉没有必然性好嘛!

№43 ☆☆☆冰镇西瓜 留言☆☆☆

————————————————————————

高中生电车痴汉吗(⊙_⊙)?

№44 ☆☆☆江户的未来真的不能好了 留言☆☆☆

————————————————————————

哪里看出痴汉的啦wwwww

№45 ☆☆☆脸大不是我的错 留言☆☆☆

————————————————————————

高中生还未成年吧,怎么看都是楼主比较牙白

№46 ☆☆☆= = 留言☆☆☆

————————————————————————

楼主这么萌怎么会牙白!

№47 ☆☆☆泡面三分钟 留言☆☆☆

————————————————————————

现在未成年犯罪又不是少数

№48 ☆☆☆少拿年龄说事 留言☆☆☆

————————————————————————

未成年比成年人更可怕吧

№49 ☆☆☆= = 留言☆☆☆

————————————————————————

明明是个萌萌的爱情故事,你们为什么要这么严肃

№50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留言☆☆☆

————————————————————————

为什么没有可爱的高中生给我简讯地址啦( ̄ー ̄)

№51 ☆☆☆OL也想谈恋爱 留言☆☆☆

————————————————————————

>>№51

楼上的OL求交往!!!

我不是可爱的高中生,但我是可爱的男♂孩♂子

№52 ☆☆☆扎古才是男人的浪漫 留言☆☆☆

————————————————————————

楼主确实好萌WWWWWWW

想象了一下穿着职业装在电车上打瞌睡的天然呆OL(//▽//)

№53 ☆☆☆= = 留言☆☆☆

————————————————————————

>>№52

扎古党来撕逼,RX-78-2才是真绝色!

№54 ☆☆☆白色恶魔赛高 留言☆☆☆

————————————————————————

>>№53

痴汉来撕逼,楼主和51楼的OL都是我的!

№55 ☆☆☆姐姐求交往 留言☆☆☆

————————————————————————

只有我在意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吗?

№56 ☆☆☆楼上别闹OL全是我的 留言☆☆☆

————————————————————————

只有我发现马甲开始失控了吗?

№57 ☆☆☆萝莉控低调路过 留言☆☆☆

————————————————————————

楼主一直没有出现

№58 ☆☆☆正太才是正道 留言☆☆☆

————————————————————————

肯定是被你们这些无节操的家伙吓走了( ̄_, ̄ )

№59 ☆☆☆跪舔御姐美腿 留言☆☆☆

————————————————————————

默默看着楼上的马甲……

№60 ☆☆☆不说话就看看 留言☆☆☆

————————————————————————

楼主快回来(●′ω`●)

№61 ☆☆☆= = 留言☆☆☆

————————————————————————

后续咧

№62 ☆☆☆KIRAKIRA 留言☆☆☆

————————————————————————

应该是有事走开了啦,楼主是来求助的肯定会回来的!

大概……

№63 ☆☆☆PASTA 留言☆☆☆

————————————————————————

楼上那不确定的语气,楼主必须会回来啦!

可能……

№64 ☆☆☆✪υ✪ 留言☆☆☆

————————————————————————

楼主这么萌,绝对不会抛弃我们的!

也许……

№65 ☆☆☆= = 留言☆☆☆

————————————————————————

瞧你们那点出息……

№66 ☆☆☆溺水的金鱼 留言☆☆☆

————————————————————————

出息能吃咩,我只是来看萌萌的OL哒~

№67 ☆☆☆丝袜赛高 留言☆☆☆

————————————————————————

只有我觉得满屏的颜文字很烦吗= =

№68 ☆☆☆绿茶女表呵呵哒 留言☆☆☆

————————————————————————

颜文字很萌啊,为什么烦(。◕ˇ∀ˇ◕)

№69 ☆☆☆。◕‿◕。 留言☆☆☆

————————————————————————

(。・`ω´・)

№70 ☆☆☆诋毁他人自重 留言☆☆☆

————————————————————————

<( ̄︶ ̄)>

№71 ☆☆☆骂人的才烦 留言☆☆☆

————————————————————————

(︶︿︶)=凸

№72 ☆☆☆68楼受过什么刺激 留言☆☆☆

————————————————————————

(~ ̄▽ ̄~)

№73 ☆☆☆有人暴露了丑陋的内心 留言☆☆☆

————————————————————————

<( ̄3 ̄)>

№74 ☆☆☆就喜欢楼主这样的软妹 留言☆☆☆

————————————————————————

(O ^ ~ ^ O)

№75 ☆☆☆嫉妒也要看资本 留言☆☆☆

————————————————————————

= ̄ω ̄=

№76 ☆☆☆学会说人话再出门吧 留言☆☆☆

————————————————————————

<(  ̄︿ ̄)︵θ︵θ︵θ︵θ︵☆(>口<-)

№77 ☆☆☆此刻心情↑↑↑ 留言☆☆☆

————————————————————————

・゜・(PД`q。)・゜・

№78 ☆☆☆68楼要被你们吓哭惹 留言☆☆☆

————————————————————————

(♥◠‿◠)ノ  ʅ(‾◡◝)

№79 ☆☆☆你们(gan)太(de)坏(piao)了(lian) 留言☆☆☆

————————————————————————

(。・`ω´・)

№80 ☆☆☆凑个热闹 留言☆☆☆

————————————————————————

( ̄y▽ ̄)~*

№81 ☆☆☆根本停不下来 留言☆☆☆

————————————————————————

*★,°*:.☆\( ̄▽ ̄)/$:*.°★*

№82 ☆☆☆楼上的炫唛给我一片可好 留言☆☆☆

————————————————————————

(☆▽☆)y

№83 ☆☆☆来~张嘴 留言☆☆☆

————————————————————————

(→_→)

№84 ☆☆☆居然还敢吃炫唛 留言☆☆☆

————————————————————————

(⊙ˍ⊙)

№85 ☆☆☆那来一片蓝箭 留言☆☆☆

————————————————————————

(≖ ‿ ≖)✧

№86 ☆☆☆清新口气 留言☆☆☆

————————————————————————

(ง•̀_•́)ง

№87 ☆☆☆交个朋友吧 留言☆☆☆

————————————————————————

٩(๑´0`๑)۶

№88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留言☆☆☆

————————————————————————

ヽ(´Д‘ヽ) 

№89 ☆☆☆叔叔会给你买棒棒糖的 留言☆☆☆

————————————————————————

*罒▽罒*

№90 ☆☆☆警\察蜀黍就是楼上的那个人 留言☆☆☆

————————————————————————

Σ(⊙▽⊙"a

№91 ☆☆☆谁叫我 留言☆☆☆

————————————————————————

(๑>؂<๑)

№92 ☆☆☆专业的来了 留言☆☆☆

————————————————————————

(。・`ω´・)

№93 ☆☆☆莫怕,有什么冲我来 留言☆☆☆

————————————————————————

啊咧˙︿˙

№94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ヾ(Ő∀Ő๑)ノ

№95 ☆☆☆楼主出现了! 留言☆☆☆

————————————————————————

キャ━━━━(゚∀゚)━━━━!!

№96 ☆☆☆捕获楼主 留言☆☆☆

————————————————————————

(๑•̀ㅂ•́)و◑

№97 ☆☆☆丢出手中的精灵球 留言☆☆☆

————————————————————————

(*/ω\*)

№98 ☆☆☆楼主么么哒 留言☆☆☆

————————————————————————

ㄟ(≧◇≦)ㄏ

№99 ☆☆☆抱住蹭蹭 留言☆☆☆

————————————————————————

(´,,•∀•,,`)

№100 ☆☆☆那我就舔舔 留言☆☆☆

————————————————————————

ヽ(‘⌒´メ)ノ

№101 ☆☆☆痴汉住手 留言☆☆☆

————————————————————————

(。◕ˇ∀ˇ◕)

№102 ☆☆☆楼主怎么了 留言☆☆☆

————————————————————————

(⊙□⊙)

№103 ☆☆☆难道被我们吓到了 留言☆☆☆

————————————————————————

(﹁"﹁)

№104 ☆☆☆不是我的错 留言☆☆☆

————————————————————————

ㄟ( ▔, ▔ )ㄏ

№105 ☆☆☆怪我咯 留言☆☆☆

————————————————————————

编辑了一半的内容什么时候发出去的( >﹏<。)

还有你们为什么全都开始刷颜文字了啦wwwwwww

№106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o(≧ω≦)o

№107 ☆☆☆糖分酱好萌 留言☆☆☆

————————————————————————

o(*≧▽≦)ツ

№108 ☆☆☆糖分酱好蠢 留言☆☆☆

————————————————————————

(/≧▽≦/)

№109 ☆☆☆糖分酱不哭来我怀里 留言☆☆☆

————————————————————————

(︶︿︶)

№110 ☆☆☆自带自来熟属性的痴汉们 留言☆☆☆

————————————————————————

你们怎么都不回答糖分酱问题(┙>∧<)┙へ┻┻

报告糖分酱,请看68楼

№111 ☆☆☆叫我小黄帽 留言☆☆☆

————————————————————————

好哒,我去看看(●'◡'●)ノ♥

№112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接收糖分酱的爱意(/ω\)

№113 ☆☆☆我是小黄帽 留言☆☆☆

————————————————————————

向楼上投以眼刀

№114 ☆☆☆眼神杀 留言☆☆☆

————————————————————————

你们尽管嫉妒吧 ( ̄. ̄)

№115 ☆☆☆我是小黄帽 留言☆☆☆

————————————————————————

报告糖分酱,我是咸党

№116 ☆☆☆鲷鱼烧蘸酱油 留言☆☆☆

————————————————————————

鲷鱼烧蘸酱油是什么暗黑料理啊喂!

№117 ☆☆☆水风船 留言☆☆☆

————————————————————————

>>№116

异端来战,鲷鱼烧配炼乳才是正道!

№118 ☆☆☆誓死捍卫甜党的尊严 留言☆☆☆

————————————————————————

配炼乳不腻吗´_ゝ`)

№119 ☆☆☆我能反杀 留言☆☆☆

————————————————————————

蘸酱油好像不错!!!我要去试试!!!

№120 ☆☆☆举个栗子 留言☆☆☆

————————————————————————

开始怀疑配茶吃鲷鱼烧的自己是不是不正常了……

№121 ☆☆☆= = 留言☆☆☆

————————————————————————

开始怀疑自己不正常+1

№122 ☆☆☆哭着跑开 留言☆☆☆

————————————————————————

怀疑自己不正常+2

№123 ☆☆☆请教授我正确的打开方式 留言☆☆☆

————————————————————————

不正常+3

№124 ☆☆☆主人是只喵 留言☆☆☆

————————————————————————

不要因为甜咸党这样的小事就怀疑人生啊!

№125 ☆☆☆笔直撞南墙 留言☆☆☆

————————————————————————

>>№125

对于吃货来说这就是人生的意义!

№126 ☆☆☆吃吃吃 留言☆☆☆

————————————————————————

话说可以问问糖分酱的三围咩(●´▽‘●)

№127 ☆☆☆绝对领域战线 留言☆☆☆

————————————————————————

丧(lou)心(shang)病(dian)狂(zan)

№128 ☆☆☆其实我也想知道 留言☆☆☆

————————————————————————

痴汉真可怕!

№129 ☆☆☆默默等答案 留言☆☆☆

————————————————————————

节操何在

№130 ☆☆☆127君真良心 留言☆☆☆

————————————————————————

加入等待行列

№131 ☆☆☆不说话就看看 留言☆☆☆

————————————————————————

我回来惹……

原来你们不喜欢颜文字啊……

某个白制服的税金小偷还说颜文字可以拉近网络人格……

我被骗了吗……

№132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满满的失落WWWWWW

№133 ☆☆☆一吨TNT 留言☆☆☆

————————————————————————

我们很喜欢颜文字啦WWWWW

№134 ☆☆☆(ΦωΦ) 留言☆☆☆

————————————————————————

糖分酱不要在意啦,我们都很喜欢你的(╭ ̄3 ̄)╭♡

№135 ☆☆☆么一个 留言☆☆☆

————————————————————————

有种失落的小动物即视感,好想揉一揉WWWWW

№136 ☆☆☆顺个毛 留言☆☆☆

————————————————————————

只有我在意白制服的税金小偷是谁吗?

№137 ☆☆☆病原君 留言☆☆☆

————————————————————————

税金小偷这个说法get√

№138 ☆☆☆颤抖吧凡人 留言☆☆☆

————————————————————————

税金小偷WWW

以后就这么称呼我家那口子了~

№139 ☆☆☆洗手作羹汤 留言☆☆☆

————————————————————————

默默举起了火把

№140 ☆☆☆烧烧烧 留言☆☆☆

————————————————————————

撒孜然

№141 ☆☆☆情侣加孜然才好吃 留言☆☆☆

————————————————————————

抹酱料

№142 ☆☆☆嘎嘣脆 留言☆☆☆

————————————————————————

白制服?总觉得各种即视感

№143 ☆☆☆脑内CPU运作不足 留言☆☆☆

————————————————————————

确实有点似曾相识

№144 ☆☆☆想不起来好痛苦 留言☆☆☆

————————————————————————

只是一群吃闲饭的笨蛋罢了╭(╯^╰)╮

头头是个手机重度依存症患者,还有STK倾向!

№145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雾草!我想起来了,白制服的精英刑☆警!!!

№146 ☆☆☆吓得坐在了地上 留言☆☆☆

————————————————————————

!!!楼上莫驴我!!!我是巡X组的脑残粉!!!

№147 ☆☆☆吓得我都飞起来了 留言☆☆☆

————————————————————————

那个办案速度和准确率高达100%的精英组?!!!

№148 ☆☆☆吓得我辣条都掉了 留言☆☆☆

————————————————————————

真的假的?!据说巡X组成员全是系出名门来着

№149 ☆☆☆真X组脑残粉怒刷存在 留言☆☆☆

————————————————————————

就是那群目中无人的笨蛋(/= _ =)/~┴┴

№150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雾草!!!

№151 ☆☆☆糖分酱求交往 留言☆☆☆

————————————————————————

这样的精英们居然被糖分姑娘骂成是笨蛋!!!

№152 ☆☆☆给跪了OTZ 留言☆☆☆

————————————————————————

楼主还缺腿部挂件不!

№153 ☆☆☆默默抱大腿 留言☆☆☆

————————————————————————

“头头是个手机重度依存症患者,还有STK倾向”

这才是重点啊喂!

№154 ☆☆☆糖分姑娘还缺打杂的吗 留言☆☆☆

————————————————————————

默默问下糖分姑娘是做什么工作的?

№155 ☆☆☆我为精英洗厕所! 留言☆☆☆

————————————————————————

楼上ID什么鬼啦WWW

№156 ☆☆☆洗厕所约起 留言☆☆☆

————————————————————————

约约约!!!我我我!!!

№157 ☆☆☆请务必带上我 留言☆☆☆

————————————————————————

精英们的老大居然也是痴汉吗?!!!

№158 ☆☆☆壮哉我大痴汉团 留言☆☆☆

————————————————————————

我是律师啦,开了间没什么生意的事务所(ノへ ̄、)

还有我不是姑娘啦,我是男的(〃・o・〃)

№159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

№160 ☆☆☆感受到了冲击 留言☆☆☆

————————————————————————

…………………………

№161 ☆☆☆感受到了恶意 留言☆☆☆

————————————————————————

!!!!!!!!!!

№162 ☆☆☆感受到了震惊 留言☆☆☆

————————————————————————

用着(〃・o・〃)这样可爱的表情然后告诉我是男孩子?!!

№163 ☆☆☆真是太棒了!!! 留言☆☆☆

————————————————————————

麻麻我被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玩弄了感情・゜・(PД`q。)・゜・

№164 ☆☆☆我要回家 留言☆☆☆

————————————————————————

hhhhhh之前还说着楼主好萌的直男们你们还好吗

№165 ☆☆☆为你们点蜡 留言☆☆☆

————————————————————————

是男孩子的话信息量就更大了喂!

№166 ☆☆☆为直男点32个蜡 留言☆☆☆

————————————————————————

这是个悲(xi)伤(wen)的(le)故(jian)事

№167 ☆☆☆蜡烛蜡烛蜡烛 留言☆☆☆

————————————————————————

糖分是男孩子我也喜欢!!!

№168 ☆☆☆爆衫! 留言☆☆☆

————————————————————————

住手基佬!!!

№169 ☆☆☆挡在糖分君前面 留言☆☆☆

————————————————————————

对不起嘛,不过我好像也没说自己是妹子啊,Ծ‸Ծ,,

№170 ☆☆☆糖分即是正义 留言☆☆☆

————————————————————————

糖分君不要理那些笨蛋,谁让他们自己乱YY

№171 ☆☆☆吃颗豆子静一静 留言☆☆☆

————————————————————————

所以说信息量真的超大啊!

被高中生(性别男)塞了简讯地址

被社会精英(性别男)STK

这颜值是要有多逆天才能吸引到同性啊!!!

我能无耻的求一发糖分君的照片吗(>﹏<) 

№172 ☆☆☆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都绝缘的痛 留言☆☆☆

————————————————————————

——TBC——

评论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种植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