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种植员

吐个槽,顺便为津田叔点个蜡

难道就我一个人在知道善条的CV是津田叔之后觉得很开心吗?

本来还心塞第二季尊哥只能在回忆里打酱油这件事,知道善条也是津田役后瞬间满血复活。非常中意津田叔的声线,既然第二季也能尽量多的听到他的声音为什么要心塞。

当然觉得心塞的大概都是因为CP。不过作为以all礼为基础的尊礼党,尊礼和善礼这两对CP对于我来说根本掐不起来。看小说的时候就很喜欢善条,如果脱离动画单从小说来看的话我会萌上善礼。

其实CP这种东西,说白了除了确确实实的腐番大部分都只是个人意志强加的产物,每个人见解不同接受和喜欢的CP不同也无可厚非。因而对于拆CP和逆CP这两件事,我一直都秉承着理解的态度,我比较不能接受角色黑。

被拆逆心塞归心塞,只要不跑到我面前瞎比比、不黑CP、不黑角色也还是可以做小伙伴的,人不犯我我自然不会去犯人。

为了CP黑角色就完全不能理解了。难道抹黑了某个角色喜欢的CP就能发糖了就能HE了就能得到官方认证了?

之前尊多党不余遗力地黑我室长女王时,真心要把我气炸了,更可气的是我很喜欢多娘啊!因为室长被黑,部分室长厨也开始黑多娘。身为博爱的CV厨,很多时候我都是基于对CV本人爱屋及乌的心态而喜欢角色的,不巧K里大部分CV都是我的后宫成员,KAJI和组长都是我的心头肉。两边掐得状态真心让我不能更奔溃,为此再也不混贴吧了……还好那段时间和K同时期的DT治愈了。

虽然尊哥和善条的声优都是津田叔,但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没必要为了一个声音就纠结该萌哪对CP。尊礼有尊礼的羁绊,善礼有善礼的牵扯,喜欢哪对CP都只是个人看法问题而已,两者并不冲突。

看到有些姑娘心生怨念地表示为什么一定要津田来役善条,真心觉得我津田叔好冤。一部作品里一个声优役多个角色这种事也不少见,对于津田叔来说这只是工作,角色不是他能挑的,他能做的难道不是演绎好每一个角色吗?

为无辜躺枪的津田叔点根蜡,隐隐觉得第二季会是比第一季更恐怖的修罗场……

感觉会被很多人喷,怂得我都不敢打 TAG了(并没有

评论(17)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菇种植员 | Powered by LOFTER